赞美太阳(天下太平)

我这人身体不好,可能会有点突发状况,如果我长久不更,可能就是出逝了。我期待已久了,能死撑那么久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了。我这人不信神佛,不讲轮回,若非要找寻,我可能与千千万万爱国者的灵魂一起,驻守祖国边疆。愿华夏永安。

自设+1

  智人极限研究档案Z.

  编号:Z-12906.

  研究材料:黄种人,非研究所培养(特殊)。

  履历:玉九思,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六岁后被送入研究所,已记事,不被建议加入实验(研究所所长玉▓▓申请担保)。

  材料检测:躯体性亚健康状态,肺叶发育不全;心理性亚健康状态,体现神经质、冷漠;道德性亚健康状态。

  实验项目: 调节生存环境、实现饮食生理平衡、适当运动以及接受低于致病量的微生物刺激,以增强人体自愈能力。

  

  实验报告(部分项目单独开展)一期:

  初测;耐寒、耐旱、耐强光、不耐高温,在极端环境下的强制自我休眠中,高温环境比严寒环境消耗的能量多,具体视温度高低。

  调节生存环境;环境设定▓▓▓▓▓▓实验体▓▓▓▓精神问题▓▓▓▓▓自我▓▓▓(▓▓▓误)▓人为▓▓▓▓药物▓▓▓(可行性:▓▓)▓▓▓实验▓▓▓▓(可行性:▓▓)▓▓▓▓决定▓▓▓▓理▓▓▓引导▓▓▓▓▓实验体明显▓▓(可行性:▓▓)▓▓▓▓▓继续▓▓▓▓▓▓▓

  结论:实验是成功的,实验体的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大幅度提升,但高温抗性依旧比低温抗性低,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属基因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初测;该实验体单次进食量少,消化速率过慢,消化系统良好。

  实现饮食生理平衡;调整▓▓▓并▓▓▓▓▓▓▓致病量▓▓▓▓▓微生物▓▓▓▓辅▓▓▓刺激▓▓▓▓体▓▓▓▓(可行性:▓▓)▓▓▓▓▓现▓▓▓▓▓▓

  结论:实验取得极大成功,实验体对于饮食调整适应极好,可考虑二期实验。

  

  初测;反应速率快,机动性较差,学习能力强,不善于复盘。

  适当运动;▓▓▓方案▓▓▓▓▓▓▓表现▓▓▓▓成功▓▓▓▓▓失败▓▓再▓▓▓▓失败▓▓(可行性:▓▓)▓▓▓改▓▓▓▓成功▓▓▓重▓▓▓▓失败▓▓▓▓▓再次▓▓▓▓▓▓▓▓失败▓▓▓▓▓(可行性:▓▓)▓▓方案▓▓▓▓成功▓▓▓▓失败▓▓▓▓▓失败▓▓▓▓(可行性:▓▓)

  结论:该实验体在此次实验项目中表现极差,组内三点七成建议放弃,六点三成持保留意见,实验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初测;无基因病,无遗传病,无家族病史,无感染。

  接受低于致病量的微生物刺激;该▓▓▓▓未▓▓▓表现▓▓▓▓无▓▓▓▓▓进行▓▓▓▓▓无不良▓▓▓▓▓▓三次▓▓▓▓▓▓▓四▓▓▓▓

  结论:实验进度良好,该实验体体质变化进入瓶颈,可考虑二期实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  “……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,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妈妈呀?我……我有点……我很想她。”

  “哎呀,想妈妈了吗?那我去帮你申请一下吧。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记住了哦,我是你的心理引导员8204。”

  “8204……8204?啊,我是玉昕昕,你好。”

  “不对哦,你是Z-12906.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那我先去帮你申请啦。”

  “……Z-12906?我是……玉昕昕啊?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